好像忘了上一次是什麼時候


有不曾熟識的人就像多年老友般的跟你打招呼,


而自已也敞開心胸發自內心地就像遇見老鄉親般開心的點頭問候!


我不知大家有多久,我知道我很久、很久........!


久居北部的我,在競爭者眾、功利掛帥的地方、原本只是很簡單的事,


也變成是否有利於自已,而沒事獻殷勤


則變成....非奸即盜!


雖說離老年還有段距離但卻早就告訴自已


將來的老年生活一定要找一個能看到良善的人們


相信人性本善的地方終老!


東台灣!我想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人不多也沒有嘩眾取寵的"行頭",


但一天下來卻感到受到各大官廟VIP級的招待,


我總相信善良的人們才會得到佛、菩薩、眾神的庇祐!


這裡看不到求財、求名、求利的信眾,


只看到祈求家運亨通老少平安的鄉親,


這裡的人無欲、淡泊的生活連神佛也比在北部更幸福!


第一天夜宿花蓮港天宮、膳房乾淨環境清幽


廟方人員客氣且熱情!


我想這就是五星不應是七星級的等級才有的待遇!


而且能在港天宮眾神的庇佑下入眠.........無價!


一夜好眠、好久好久.....不曾如此放鬆的睡個好覺!


與其說此行是來求神佛能給我們一個好運氣!


我卻更相信眾神讓我找回我的初衷


讓我不被功利、欲望淹沒!


真慶幸我有參加這次的"行運"行!


 



花蓮港天宮。



鎮殿聖母。



聖母端坐九龍椅上更顯雍容華貴。



待分靈的聖母、靈氣滿點。



青面武財神趙玄壇,真的是第一次拜見。



後殿鎮殿瑤池金母娘娘。



後殿地母至尊娘娘。



九天玄女娘娘,如真人般庇佑眾生 。



港天宮待分靈的瑤池金母在北部見不到,


我想花蓮是"母娘"系統的大本營所以不足為奇吧!



走到哪裡都有待業神尊,心中真是不捨、但自已能力卻很有限!


希望大家能在敬神之餘也要愛護舊神尊



花蓮新城鄉保安宮主祀玉皇大帝,


還貼心地"秀"上大江五府宮。



神威顯赫的玉皇大帝,


前為大江五府宮眾神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