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早上四點起床、恭請聖母、三媽、鹿港媽、南下前住配天宮、六興宮,


 


每次到宮廟參拜都帶都愉快的心情、就像要去拜訪德高望重的長輩、


 


可此行卻像是要去探望遭逢變故的長輩、心情..........只能用複雜來形容吧!


 


雖知自己沒能力為聖母做些什麼事、但去看看吧!


 


家中聖母、三媽、鹿港媽、雖出自不同宮廟、伹同為姐妹應是感同身受,


 


我一提議祂們立刻同意,就好像是說:姐妹家中有事豈能不去關心呢?


 


七點多抵達配天宮、我又是第一名、香客不多、車一停好工作人員立刻趨前詢問:


 


要不要幫忙請神尊?我立刻應聲:好、謝謝您!請起神尊工作人員帶領我們從偏門進入後殿、


 


觀音殿的工作人員接過神尊、四目交接時彷彿說著:你來了!是的我來了!


 


有時無聲更勝有聲、不用多餘的言語卻也能知彼此的想法!


 


點了香跪在聖母前:聖母,弟子請來家中聖母來為您加油、打氣、


 


弟子能力有限能做的不多、但衷心希望配天宮能早日重建完成,弟子有空定再來參拜!


 


各位看倌有空去配天宮走走、參拜聖母、神佛也像是長輩需要關心!


 



年初正殿照。



 



配天宮前門




前門(一)。




前門(二)。






偏殿。





家中聖母在配天宮。




佛祖殿。




 





開基眾聖母。




城隍爺。




太子、千里眼將軍。





待分靈太子、順風耳將軍



千順將軍。



待分靈聖母法相慈悲莊嚴、我很、很、很、喜歡。




福德正神、拿佛塵、很少見。




 




待分靈聖母。




 




配天宮聖母、千順將軍。



五文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