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總有令人想像不到也不能預料的事,


有人透過"它"結為好友、共結連理、我則有幸迎請了太子和三媽,


也透過"它"認識了志同道合理念相同的朋友,


對我來說是人生一大樂事!


得知"天興居"舉辦","三媽聯誼會",就想參加、又有幸獲邀當然得參加!


但此事一定得請示聖母、三媽、鹿港媽聖意!


先請示聖母、兩杯、三媽連應五杯、鹿港媽兩杯、那表示三媽同意、聖母、鹿港媽不想去,


但總想若能一同前往美事一樁、想了想..........對了!此行前往配天宮看看、


請聖母、三媽、鹿港媽為"樸仔媽"加油、打氣!聖母、鹿港媽立刻欣然同意!


對嘛!同為聖母發生這種事當然是感同身受、我又更....更...更尊敬您們了!


今天清明拜拜時總覺得三媽的佛衣有點舊且簡單,當時我怎麼會選這款佛衣呢?


事實證明我是笨蛋!唉真是失敗!


越看越不對!請示三媽、幫您換套佛衣好嗎?笑杯!


您佛衣舊了!這次南下換套新的較好看!沒杯!


三媽弟子知道您不需要新衣充場面、也不想弟子花錢、但弟子真心誠意想為您換套新佛衣、


...........對啦!弟子是有點虛榮、三媽您就應了弟子嘛!


笑杯、笑杯、笑杯、笑杯、再連應三杯!感謝三媽!


二話不說!立馬出發買新衣去!


 



未換裝前。



背刻章三媽、這也是祂尊稱為章三媽的源起。



手執如意、弟子自製、請示三媽可以當您法寶嗎?三媽允應、謝謝三媽不棄。



換装中、聖事、屏氣凝神、馬虎不得!



慈悲的法相。



最後調整!穿戴歪了可不行。



換裝完畢!真莊嚴又好看。



新佛衣更顯雍容華貴。



上神桌、還真是換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