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72

我還是要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上帝公戴上帝盔、穿上佛衣就是不一樣!

威風凜凜!

 

 迎回上帝公近月了!但卻一直不知該如何發表文章!

明白自已所受的教育不多,真的是"才疏學淺"!

很怕不能很清楚,明白地將心中所想用文字表現出來

總算明白!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的真髓!

也許這麼形容我的內心所想對"上帝公"不是很恰當!

但請祂原諒我,我能用"寫"的真的只有這等"功力"!

上個月去"向陽山慈惠堂"拜拜!

原只是單純的參香!

可事情卻又不是我們這麼單純的想像,

到了慈惠堂我用很虔誠的心向眾神佛請安!心無他念

參拜完畢,妻子走向我身後說:你有看到正殿旁有一尊上帝公嗎?

我回:沒有!

妻子說:有啦!你去看!祂好帥!

.........好帥!........

其實妻子對神佛的事也是嫁給我後才接觸到!

她對神佛無他念!又直接!但她那顆虔誠的心卻又是我比不上的

她怎麼說,我只能告訴自已及眾神:"童言無忌"、

第一眼看到上帝公................

端坐堂上,我有限的字彙裡只能用"不亢不卑"來形容,

祂不能用"落難",或"待業"來形容、祂在等.....

沒有不對的戰埸(地方)、我沒敗!只是在等另一個戰場(地方)!

好似、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這氣魄....

當場鎮攝住我、對!這才是"武將"!

妻子問我、我們將上帝公請回去好嗎?

我回:這需請示聖母、且需上帝公同意!

但弟子有幸能迎回上帝公嗎?

回家請示聖母;聖母示:需再查,隔日示下,

隔天聖母示:可。

妻子立刻準備供品香燭,

我問:聖母說可以,但上帝公會答應嗎?

妻子回:去就知道了,

那邊供品不好買,而且上帝公在那委屈好久了

我們馬上請祂回家,

而且聖母一定跟上帝公說好了、你要走了嗎?

..........這次妻子的篤定和急切還是我第一次見、

果不其然、弟子有幸迎回上帝公,上帝公您辛苦了我們回家吧!

第一眼

正殿的一隅,上帝公端坐堂上。

B

正襟危坐!武將該有的"格"展現無遺!

A

上帝公!我們到家了!

 1 336.jpg

側寫。

1 327.jpg

劍鈍了可以再磨!

 

1 338.jpg

劍利了!新了!人心呢?

1 338.jpg

 

1 332.jpg

1 339.jpg

1 412.jpg

 

C

弟子將您梳洗一下,(前後約用了4個多小時)。

1 434.jpg

梳洗後!不一樣吧!這照片看了很多次`但每看一次卻都有莫名的感動。

D

換上頭盔、佛衣、神`靈、在在在!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