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仙祖師 (1).jpg

安座一個多月了,誠如阿源兄說的:神佛就是該在神桌上!

一如往常的清晨、起床、準備上班!

老婆起床後問我:你知道有神佛的聖號是「呂仙祖師」嗎?

我回:九天宮的祖師就是呂仙祖師、你不知道嗎?........

其實也難怪啦!

平常都稱呼"祖師",

且妻子也是這幾年迎回聖母後才對神佛"有感",

以前對神佛事"無感",

所以道教眾多的神佛她所知不多!這不怪她、但她對神佛卻很虔誠,

怎麼了!我問?

妻子回: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一對老夫婦請我跟你請他們家中的神佛去進香、

你將神佛請下神桌後、老夫婦卻說:這神佛讓您們請回家供奉!

妻子回憶說著:老夫婦家有點暗、又堆了很多東西、房子有點老舊!

我們要離開前老婦人千叮萬囑的交代我

這尊神叫做呂仙祖師哦!妳千萬別忘記了!

然後我就醒了、

那妳有夢見妳請回祖師了嗎?我問,妻子回:不知道!忘了!

令我覺得神奇的是妻子怎麼會夢見"祖師"!

而且老婦人知道她記性差做夢的事她總不記得、直交代她別忘了!

當然!夢境的事說出來、聊聊也就算了!這件事就沒下文。

去年十月份到向陽山慈惠堂請"上帝公"時,宮內人員請我及妻子進辦公室時,

我坐定時眼前就是"祖師"、辦公室有點暗、堆了些東西`屋子有些老舊`

這.........跟老婆約在半年前所說的夢境很像

但當下我沒做回應、

因為今天是要迎回上帝公的說了好像也沒有意義!

回到家後我問妻子妳在慈惠堂的辦公室有看到"祖師"嗎?

辦公室的擺設和環境有像妳之前說的夢境,妻子回:有嗎?我忘了!

後來妻子又回:是有像!那是不是夢境中"祖師"就是祂?

這事我怎麼會知道!

妻子說:那請示聖母可以嗎?

我反問:若是妳要怎麼辦?

妻子回:如果是,那請示聖母和我們有緣嗎?

我們將祂請回家、祂在那裡我覺得很不好!心裡很難過!

聖母示:祖師與你們有緣!可迎回!

隔日妻子起了大早準備供品及迎回祖師所需的金紙

我問:祖師會回我們家嗎?這些會不會太早準備?

妻子:我相信聖母、聖母說會就一定會!

到了慈惠堂我跟妻子說:祖師和你很有緣又是找妳的所以由妳請示祖師,

以往都推說不會問也不敢怕說錯話!

但這次妻子沒有遲疑的請示祖師是否能迎回?

祖師示:可。

至今日我仍未問妻子當日怎麼那麼鎮定、篤定呢?

我想我不會問,我相信這就是宗教給她的信念和力量!

呂仙祖師.jpg

剛迎回祖師時。

呂仙祖師 (2).jpg

祖師的狀況還不錯。

呂仙祖師 (3).jpg

海邊風大灰塵多是該幫祖師清理、清理。

呂仙祖師 (5).jpg

請祖師先迴避一下、弟子幫您清理一下!

呂仙祖師 (6).jpg

祖師的鬍子都髒了、打結、慢慢的梳洗、就是不能急。

 

呂仙祖師 (11).jpg

清理完畢!祖師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呂仙祖師 (13).jpg

前後對照!

是不一樣!應說完全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