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的有線電視節目討論有關命理、靈學、玄學、的節目、


 


只能用多、很多、非常多來形容!


 


節目中所謂的"大師"高談闊論、說得口沫橫飛、


 


一付騙死人不償命的氣勢、


 


只能用"無言"來試著解釋這由來以久的怪象!


 


當然這其中也有真正的大師、但卻是鳳毛鱗爪、


 


藉著大眾傳播傳遞、發揚宗教抑或是自己的信念、研究、


 


是最快也最有效果、這不是壞事、但給社會大眾似是而非、


 


更甚是錯誤的訊息、觀念那就有待商確,但"大師"們大多.......


 


前些天某節目在討論有關神明"卡陰"、入到"外邪"等問題、


 


"大師"們個個"大顯神通"、說得口沫橫飛、好像未經過他(她)們、


 


開光、加持過都好像會有問題!但"大師"們是否有此功力?


 


但想想這類節目還真是.......唉!看看就好!希望大眾不被誤導!


 


我個人淺見是拜神禮佛全在於心、燒香頂禮的那一刻是否虔敬、


 


是否真心、意誠、神佛、菩薩所接收的是正、是邪、是好、是壞、


 


不用明說也不用騙人、祂們都了然於心吧!


 


平時為人處世、待人接物是否正直、是否真誠?


 


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


 


是不是真有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也許誰都可欺、可瞞、


 


但自心可以欺瞞嗎?


 


神不在頭上三尺而在自心、行得正!頭上三尺有無神明、


 


應該不重要吧!若無善念、神明就在三尺上有用嗎?


 


有人拜神只求能大富大貴、未果就怨天尤人!


 


拜神佛只是前往富貴之路的捷徑!


 


對世事無悲憫之心、正神自然不留!


 


外靈入侵、神像入邪、該打的是人、關神佛何事?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家中神佛有著很大的不同、若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但我知道的是、當手拿清香心存感謝、心存善念、


 


時時不忘家中有父母、神佛不敢越距、不能光宗耀祖、


 


定不能使父母、神佛蒙羞!


 


我不知三尺上有無神明、但神明常在我心。



大寒單爺、剛迎回、和一年後、沈穩了很多。



照片(一),從南廟要迎回時、照片(二)剛回到家、


照片(三、四)、很難相信相隔只有一個月吧!



在佛俱店時、一年後、明顯的不同吧!



師祖剛從小琉球迎回、及一年後過爐回來的近照、


有朋友問你家又多了一尊師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