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南廟想請〞師父〝但因,因緣未到!而未能如願!


雖有向媽祖稟告,請祂跟〞師父〞告訴我,我該去那裡尋找師父,


這些日子常夢見〞師父〝來入夢,但總是不知師父在那裡?


昨夜〞師父〝又來入夢,夢見祂在一間古剎供奉主神是觀世音菩薩,


廟方人員一見到我就說內有神明要讓我請回去。


但我卻未曾有想請菩薩回來的念頭,


可是廟方卻非常篤定的說有神明要讓我請回,


先讓我看菩薩但又說:不是!


找了很久從角落塵封的櫃子請出一尊類似騎著魟魚的〝師父〝,


祂有些舊,且『腳力』有破損我接過來,


立刻喊說:老婆你看是〞師父〝,我激動著.....我哭了!


心中先是感動後而不捨!心想〞師父〝,您受委屈了!


那真實感,讓我醒來後久久不能自已,(畢竟我很不容易流淚),


唉!不知有誰能告訴我,我的〞師父〝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