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jpg  
 103年的近照

也許是個性使然,我個人對〞惡面〝的神明比較有FU,

但為何我們家主神是聖母,

 待我細說從頭......。

自從搬來現居地因離慈護宮近,

每年聖母壽誕都會找老婆去拜拜祝壽,

每年都去僅此而已。

2009年初老婆身體不適進醫院檢查,

走完一連串流程看報告,老婆獨自入診間我在外等候,

幾分鐘後老婆出來,紅著眼眶臉上掛著二行淚,

先是一驚!接著看她的樣子.....

我心都碎了!

醫生告訴她需要開刀!怎麼會這樣?

該怎麼辦?先安慰老婆再跟她說沒事 

 

我們再找另一家醫院看看再確認 ,其實我的心也忐忑不安, 

 

經過轉院做檢查接著等報告結果,

等待的日子心中難過,六神無主,

 

如果結果不如預期該怎麼辦!

這時想到慈護宮請聖母保佑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虔誠的跪在聖母面前祈求,

請聖母保佑妻子身體無恙,若聖母慈悲保佑妻子, 

 

弟子一定好好答謝聖母,若有緣弟子想分靈媽祖回家, 

 

當時心中就只想到聖母慈悲,聖母靈感,一定能庇佑妻子。 

 

2009年中,報告出爐,醫生說沒事,但需長期觀察.追蹤,

太好了!

心中大石終於放下,心中喜悅不可言語, 

 

回到桃園直接往慈護宮叩謝神恩,

萬千感謝聖母慈悲,現已無事之前承諾分靈一事

 

 找個好日子再來請示聖母。 

 

2010年初回慈護宮請示聖母一切順利,請聖母回家過農曆年

之前常想若請神明一定會請一尊〞惡面〝 

的神尊,弟子痴愚,殊不知冥冥中自有定數。

 

 

聖母慈悲,(但祂不喜歡照相所以照片不多)。

 

 

祂更不喜歡閃光燈,(但三太子很愛)。

 

 

這張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