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緣下瀏覽了鯤島札記部落格,

 

我和妻子非常讚同版主的觀念,

 

剛好也想請濟公師父回家鎮宅。勞動節隔天本來要去南鯤鯓請濟公師父,

 

可是師父與我機緣未到,

 

五府千歲應了六杯,我和老婆非常虔誠更加開心的請回了太子爺,

 

本來在家已經請示媽祖要去請師父的,可是媽祖應杯卻充滿神機

 

等請到太子爺後,才知道原來媽祖是說你去南廟請一尊與你有緣的神尊回來,

 

〞原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 ㄟ那麼簡單〝。

 

朋友問我為何不去雕一尊新的或去太子宮請一尊就好了,

 

但我想大家都要新的,系出名門的,

 

有的更只是一時興起就去請一尊神明回來熱度退了就不想拜了,

 

神佛慈悲不會因你的遺棄而降罪於你,但祂何去何從?

 

我們將祂請回來祂就是〔新雕的〕。

 

神佛教我們敬神存乎一心靈感與否全在心中,

 

唯有虔誠的心才有靈感的神明,

 

真誠的對待才有真神的到來。現請大家看看太子爺的法相吧!

 

特別感謝鐵牛兄的幫忙。

 

 

 

                                                        

 

就是祂金龍太子,千歲應了六杯應該是說是祂.....就是祂

 

                                                        

 

                                                               太子爺到家了,看得出祂很高興。

 

                                                          

 

                                                                 安座。威風凜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