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座9.jpg

安座!也該回家了!

我心中默默的跟聖母說:您一定要好好的庇佑您的弟子

讓大家知道相信"待業"的神尊沒有不好

只是潛沈之後再出發、一樣的靈感與慈悲

跨出這一步我相信"待業"神尊也會有眾多弟子願意奉迎的、我堅信!

 

我常在想:宗教有什麼力量!信教-能改變什麼?

妻子未與我結婚前只知道大家都拜拜,理所當然的跟著大家拜!

對於宗教也就僅此而已,婚後有時間我帶著她四處參訪各大廟宇,

告訴她,我所知的各大道教的神尊及由來和我們為什麼要拜!

但妻子卻用很簡單的方式告訴自己

因為眾神慈悲救苦救難!

也勸人向善,所以要拜!

理由簡單但卻也是宗教的真髓!

有時越是簡單的想法、越是接近真理

到頭來是她教我不是我教她!

每到各大廟宇參拜之後我就會在"寄殿"的神尊前停留

妻子問: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神尊"寄殿"?

他(她)們都不會良心不安?

我只能說神佛慈悲應不致加罪於人,就當神佛該遭此難!

我告訴妻子,並不是神佛不靈,只是弟子作孽!

眾神靈感也不會因為"落難"了!

而有所改變,妻子很相信也認同我的說法

也就因為這樣家中神佛有多尊是從"待業"中迎回

其中上帝公和祖師更是妻子開口要迎回的,

她對眾神的虔誠,我只能自嘆不如!

去年底和妻子到新莊訪友

路上閒聊時妻子問我:朋友家中只有觀音聯沒有神尊!

那可不可以問他要不要迎請一尊"待業"神尊?

我回:就算他要迎請神尊早就迎回了

且"待業"的神尊並非人人都能接受的!

問看看嘛!說不定他會願意也不一定!

等一下我問,妻子很正經的說著

一旁的我只能告訴自已:我樂觀其成!

到朋友家一陣寒喧之後妻子直接了當的問朋友想不想奉迎神尊?

神奇的事發生了!

朋友回說:他和他老婆最近也想要奉請神尊回家鎮宅

只是還沒決定去那裡奉迎

也未決定奉請那尊神佛

聖母啊!

妻子很高興的回著,妻子不知朋友老家有一尊父親供奉的聖母,

朋友當然說好、此時妻子問:我家有多尊"待業"神尊很靈感迎回後家中也很平安

我幫你去找一尊"待業"的聖母好嗎?

朋友回說:是可以,但不知道怎麼請去那裡迎請

妻子回:若你信的過我們,我們幫你去找去請

你只要在家靜候佳音!

朋友回:好啊!但這樣會麻煩到你們夫妻

妻子回:一點都不會!而且你願意我們高興都來不及了!

很感謝你們夫妻能給我們這麼神聖的任務!

一旁的我也只能相信這一切竟然是那麼順利

事情就那麼的「水到渠成」!

接著就是尋找合適的神尊了,除了自己四處找!

也託朋友幫忙、但卻一直找不到!

性急的我本應氣急敗壞的,但這次卻從內心歡喜了起來!

找不到是好事!我真高興找不到!

上次請聖母到花蓮港天宮過爐

那裡好像有待業的聖母,二話不說休假日立馬前往!

果然!找到應該很高興!但這次卻是唉!.....找到了!

參拜之後說明來意在廟方人員的陪同下

聖母先是應了五杯笑杯,再應了七杯聖杯!

我想聖母該是很高興吧!

聖母您辛苦了!我們回家吧!

 

 

港天媽祖清理前.jpg

聖母:先到弟子家做客幾天。

 

港天媽祖清理前1.jpg

聖母未清理前。

 

港天媽祖清理後.jpg

清理前、中、後。

 

港天媽祖清理中.jpg

清理中。

 

港天媽祖如意.jpg

幫聖母做的如意。

  

安座2.jpg 

聖母該回家了!

安座3.jpg

一路上心情很複雜、很不捨(聖母在家做客月餘)

但很高興聖母能再出發。

安座5.jpg

拍好這張照片後妻子告訴我她很替聖母高興!

很感動!也很想哭。

 

安座1.jpg

朋友家到了!

  

安座6.jpg

朋友告訴我他們很高興聖母願來他家

但不知怎麼感謝聖母,用最直接的方式(打金牌)

謝謝聖母!

安座7.jpg

良辰吉時、安座大吉。

安座8.jpg

聖母慈悲、法相莊嚴、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