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主角、小黑。



今天回家老婆告訴我:公司的〞小黑〝被車撞了!


 


我連忙問:不要緊吧!


 


老婆:不要緊,但牠一跛一跛的走進來,一直哀號,一定很疼!


 


小黑是流浪狗,五年前流浪到老婆公司,


 


老闆娘和她女兒費了一番功夫小黑才卸下心防成為公司的一份子!


 


小黑是條老狗、但很聽話、也很聰明、


 


牠〞人〝緣特好、附近很少人不認識牠,


 


很多不熟識的人也因牠彼此認識、成了好朋友、


 


鄰居有好吃的、少不了牠那一份,活像個親善大使、


 


嘴巴有一圈疑似被橡皮圈捆綁的痕跡,


 


真不知牠曾受過什麼樣的對待、牠有一點挑食、


 


最愛的是下班後和老婆到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大家真該看看牠要去散步的樣子!


 


那種興奮、喜悅、彷彿生來就為了散步


 


每到接近下班時牠就會到辨公室門口等、


 



 


我想牠一定看的懂時間、不然怎麼會知道下班時間,


 


若公司加班或下雨、牠便會識趣的自己去散步、


 


很多人愛養狗、更愛名犬或漂亮的犬種、小黑長得一般般、


 


但卻有狗的忠心、聽話、狗該有的優點牠都有!


 


誰說養狗就一定要名犬!


 


馬克斯也不錯,不!該是說真是好。


 



無奈!我痛恨洗澡。


 



走!散步去。


 



沈思


 



一路狂吠!開心極了!因為要去散步囉。


 



我和我愛的被被。


PS;只要被被放那、那就是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