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南下參加六興宮三媽會過爐的日子接近、就等著南下吧!


前幾天老婆問我:


你能不能製做一個可以讓神明坐的座椅


不要每次都只用紅綢布固定在座椅上,


對齁!我怎麼都沒想到!


如此一來出門時也不用人捧著、也不用坐在車椅上,


人輕鬆、神自在、何樂而不為呢?


立刻構思草圖、但車椅是軟的又有弧度、該怎麼做?又如何固定?


不管了明天車子開到工廠再說...........


車子座椅的弧度丈量之後、木板裁成斜角可解決、固定呢?


不管了先做座椅再看情形,


開始施工後如有神助!很快就完成了、我想聖母們也喜歡妻子的想法吧!


接著補土噴漆、完成!


隔天將成品給老婆看、她端詳了一會說:會不會太大?不會、我量過剛剛好、


那...如果有三個人出門怎麼坐?


...........說實在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怎麼辨?


改吧!將它分成兩座、就可以了吧!


修改了之後才發現、本來就應該是分成兩座才對!


唉!有時做事都只會往前衝!就是性急!


老婆總扮演剎車的角色、這一急一緩還真是配的剛剛好。


雖都已完成、固定也0K、實用性我想此次南下實測才知是不是"合用"。


                        


                       粗胚、補土。


                       


                       修邊、打磨。


                       


                       成品、再裁切、噴漆、完成。


         


            油漆乾了、帶回家先給聖母們看看。


                      


                       自製木螺絲、有點創意吧!


         


            組合後、我想家中神明全出門也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