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請回濟公師父,必須感謝二個熱心的網友;池己,SJ,


沒有他二人我想不知何年何月才得以請回濟公師父,真是萬分感激。


本來是將我所夢見的情形寫下來看是否有轉機,首先〞池已〝,先回應,


順利的找到小琉球靈山寺,與夢中所示有七‧八成像,


經連絡查詢,有師父可結緣,


可還是得問問聖母,但聖母卻遲遲不下達指示,心想時機未到吧!


接著SJ又留言雖很想馬上去請,但聖母沒指示,當然不能成行,


後來岳父病逝,處理完後事才想到原來聖母不給指示是這麼一回事,


再一次請示聖母,照例聖母先給六個笑杯,再應杯,


該不會又有什麼曲折吧!連絡好之後帶著虔誠的心,師父我來了!


心中想著,六個笑杯?難道此行又有什麼變數?唉!不管了!到了再說,


到了靈山寺住持非常好客,熱心,靈山寺有此住持真是令人感到窩心,真好。



 


                       



    先請示師父是否有緣可以讓我迎請回家,內有五尊按順序擲杯,.............


   ?????........都沒有連三杯?連住持都說:你問問看,我幫你擲,但....不行!



                         


                 想是機緣未到吧!住持又說:不然先請回家做客,以後再說,可我不想這樣,


                           


機緣未到!就當小琉球兩日遊吧!


雖說如此但未免有點遺珠之憾,胡亂逛了一下,


跟老婆說去拜拜,去了五六座寺廟,老婆說:請師父回去做客


 回靈山寺問問師父看好不好!


回到靈山寺先燒香,忽然想未請下面代天宮五府千歲,太沒禮貌了,


跪下之後又後悔了,我要請回家不是做客,叩,叩,叩, 叩,


 師父答應了,真神奇!


 


        



        據寺內出家師父說:濟公師父,她們尊稱為〞師祖〝,或菩薩,


                               所以我家的濟公師父我尊稱為師祖。



         



                                                         過爐!回台灣。


聖母的笑杯是:弟子要有禮貌,到了宮廟要請示所有神佛才可以,


                               聖母慈悲,弟子受教。



                                     


                                         等船,回台灣。


                                    


                                        回到家了,看日子等安座。


         


                                                                    進香的師父,和師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