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網站上看到這尊王爺,上面寫著﹔清、王爺‧


 


 


業者用泥土噴在神尊上,刻意營造出老、舊、的感覺,


 


 


讓神尊看起來遠遠超出該有的年代,是有一些年代,但絕稱不上百年,


 


 


看了覺得、當神明也真不值,現今人現實,有求時供在神桌,


 


 


當無法實現所求、棄如敝履,隨意處份,或丟棄、或將其出售,榨乾最後的價值,


 


 


神佛慈悲當然不會計較、也不會降罪於人、但可以這麼做嗎?


 


 


"沒信沒罪、欺神大罪",禮敬神佛本是出自內心,並不是一定,


 


 


既然相信、為何道心不堅、虎頭蛇尾‧為人如此難怪會有波折、


 


 


到頭來還怪神佛沒有庇佑、不靈、真是"弟子作孽、不是我佛無能"


 


 


會將祂買回是不想讓祂像貨物般任人品頭論足、神佛也該有尊嚴,


 


 


我知道我能力有限、所做的也只是杯水車薪、但總是盡力而為,也算緣份,


 


 


但........問題來了!祂究竟是.......王爺?.......抑或是元帥?.............還是.........?


 


 


希望各位看倌‧大大、版主、有學之士、告訴我祂是誰?


 


 


畢竟也該有個稱呼、雖只是將祂買回但也想知道祂的源由!


 


 


若有人知道請不吝指教、謝謝!


 


 



 


剛買回,全身噴滿泥土。


 



 


滿臉滄桑。


 



 


清理完畢、


 



 


側寫。


 



 


背影﹝未清理)。


 



 


整理後、﹝一)。清理後,神清氣爽。


 



 


先用之前刻的法器讓祂拿,我是覺得祂該拿金鎚、不知對不對‧請賜教。


 



 


替祂製做了金鎚,感覺硬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單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